桑榆非晚

七十八亿分之一,很高兴认识你

诈尸一下

很久没更了,看了一下上次更居然是1月,也就是十个月前的事了,其实这期间也没咋上线(为数不多的几次扒了口饭就下了),这次上线的目的是说明一下我现在的情况吧,///第一件事///经过几个月的不懈努力我考上了目标的高中,高中生活真的忙(()每周半天的假期除掉补觉的时间有的时候可以和亲友聊几句天,而且我画画用的板子坏了(大闹))现在手上只有一些趁着课间摸的一点狂草脑洞,打算寒假看看假期长不长,如果有时间就会画出来(当然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,学校真的很抠)偶尔(其实就是年更)(被打)会诈尸更一更///第二件事///以后的作品不会全是省市人了,毕竟将近一年的时间已经足够我跳到很多坑里了(?)会不定期更一点关于1999(全都喜欢,主推以柏林、春雀、安安、牙仙、37为主的星系和木系美女,因为都戳我))、原(主推以行秋、阿贝多、胡桃、空、芙芙、万叶、莱依拉为主的少年(被打)、崩铁(主青雀、彦卿、星,其他角色也喜欢但他仨主推)、一些喜欢的漫画小说同人(比如蓝溪镇(我强推!!)今日的魔女依旧拉胯(也强推!!)什么的)(什,提到推就有点刹不住脚果咩)我不拒同担,如果你也不拒欢迎来找我玩,本人依旧万年不变infp🐧🐧3179886689(虽然也不常在线就是了),至于为什么没时间更新还有时间看这些()做饭和吃饭是两回事(一本正经)好啦,差不多就说到这儿,再不睡觉我要困死了真的,有缘会更的((被暴打)

评论

热度(1)